close

這篇也有在teen to top裡PO過哦!

短篇第二彈:李秉憲篇-秘密戀愛

所謂的郎才女貌就是在講我們,

所謂的最遠的距離就是說我們,

正所謂天時地利人和,

沒一項湊的起來的我們,

我現在,偏要獵殺你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某音樂節目後台。

  一個人影緩緩從休息室走了出來,觀看著台上勁歌熱舞的六個男子,其中一個,是她的獵物。

  人們說她性感、妖豔、唯美卻又溫柔、充滿氣質還有點小調皮。說她有著許多的面貌,任誰也猜不透她,看似冷淡,卻又充滿熱情。看似冷血,又充滿多情。

  完全誤會啊誤會!舉止溫柔什麼的,只是因為她動作慢吞吞,走路慢、吃飯也慢,小調皮?!真的不知道是哪個神經病亂講的!總之呢,她現在在看的人──李秉憲,是她的獵物,那個人是惡童!照她的個性,其實她應該要對所有有威脅的事物遠離一百公尺,但是,她,卻被他惡質的性格給吸引了,因為那惡童,是無可挑剔的完美,屏除惡童這個綽號的話。而她,姜瑀璐,也秉持著:喜歡就去追尋。於是開始了一段,追尋的過程……

  姜瑀璐,職業:歌手。 興趣:騎著腳踏車跟在李秉憲身邊,若無其事的說:欸笨蛋又見面了!  口頭禪:欸笨蛋。  最喜歡:青椒青椒加青椒

  李秉憲,職業:歌手。 興趣:在夜晚人煙稀少的公園裡,邊散步邊唱歌

 口頭禪:怎麼又是妳?  最喜歡:他說是秘密。

  這天夜晚,依然是在人煙稀少的公園裡,姜瑀璐騎著銀白色的折疊車,繞了公園一圈又一圈,就是沒有看到李秉憲的人影……姜瑀璐噘起粉嫩的小唇:「李秉憲去哪啦?該不會還在跑通告還沒回來吧……?」姜瑀璐有些小失望的下了這個結論。

「姜瑀璐!!!!!」姜瑀璐活生生的被下了很大一跳,然後做出很多人會做的下一個動作和口令──從腳踏車上摔下去+尖叫,不對,姜瑀璐是罵了一句髒話然後跌進那人的懷裡──都璟秀的懷裡。

  都璟秀,職業:歌手  與姜瑀璐關係:練習生時期的好朋友  最喜歡:姜瑀璐(很單純又燦爛的笑著說) 興趣:從姜瑀璐身後嚇她

  都璟秀笑個像個無害的小孩(不對,本來就很無害)的看著懷裡的姜瑀璐:「妳怎麼在這裡?」

  姜瑀璐慢條斯理的整理頭髮和表情管理:「我來做運動!」

 好啦!我知道這理由很爛!你不要用那種單純的眼神攻擊我了!

「好乖喔!!我也跟你一起運動吧!妳一個人太危險了啦!哈哈!」沒想到……都璟秀非常單純的完全相信姜瑀璐的話,邊說邊開始做熱身……

  姜瑀璐僵笑著:「呃……是不用了,我才剛要回去。」話才剛說出口,卻看見遠處有了李秉憲身影,急忙更正:「咳咳!我…我看你好像頗想運動的,我就在陪你多運動一下好了!」

 好吧!這樣突然改答案很奇怪,夠了!別再用單純的眼神殺我!

「謝謝妳!!」都璟秀又非常單純的相信了姜瑀璐的回答。

「都璟秀!!」眼看李秉憲越來越接近,姜瑀璐將還在熱身的都璟秀拉起:「你跑這公園一圈要花多久的時間?」

「蛤?!」都璟秀反應不過來,姜瑀璐抓住他的衣領:「跑!」

  於是這可愛的都璟秀孩子,開始跑了……

「怎麼又是妳?」李秉憲果然第一句話就這麼說。

「那不然我下次換地方!」姜瑀璐高傲的說。

「幹嘛換…妳長的很不安全,這裡離妳們宿舍近,不要跑太遠了。」李秉憲順了順頭髮。

「我可以把你這個解釋成你在關心我嗎?」姜瑀璐微微勾起嘴角。

  李秉憲將衣帽戴起來,沉默不語。

「……你,今天好像比較晚來?」姜瑀璐決定換另一個話題。

「瑀璐!我跑完了~~~!」都璟秀陽光燦爛的揮著手跑了過來。

  姜瑀璐努力的笑著,輕聲細語的:「都璟秀~」很想生氣,但看到都璟秀那純潔的跟什麼一樣的笑容臉蛋,誰還能生他的氣啊?!

  於是姜瑀璐放棄了:「下次見,不准換地方啊!」姜瑀璐指著李秉憲的鼻子,威脅。

 換地方我就動用演藝界所有人力搜索你!

  然後帶著都璟秀孩子離開。

「姜瑀璐妳很遲鈍……妳才是笨蛋。」李秉憲朝著姜瑀璐消失的街道小聲的說。

  這是秘密。最喜歡:姜瑀璐。喜歡她和他第一次見面時,她最真實的樣子。那天,李秉憲跑完通告,下午沒有行程,於是很無趣的走進一家咖啡廳,邊走邊看看好不容易從社長手中拿回來的心愛手機,卻很不巧的撞上來人──姜瑀璐。從此,她撞進了他惡童的小小世界。因為那一長串的:豪邀!!!!!呀!!你怎麼走路的你!等等!!我是不是看過你?

  接下來,沒有接下來了,李秉憲一雙大手捂住姜瑀璐的嘴:「閉嘴!」

  姜瑀璐一雙鬼靈精的大眼惡狠狠的瞪著李秉憲,眼神透露出──你現在是在幹嘛?!敢捂住我的嘴巴!!

  姜瑀璐毫不遲疑的往李秉憲的手咬下去,絕對不是咬一下這麼簡單,咬了就不會放!

  李秉憲只好拖著姜瑀璐走出咖啡廳後,眼睛痛的泛著淚水:「快放開我~~~」

「我喜歡!我高興!我樂意!!咬、死、你!!」姜瑀璐準備第二口。

「別這樣!!!」李秉憲往後退好幾步:「我知道妳是誰!!姜瑀璐!!」李秉憲有看到附近妝品店的大大畫報,正是此刻在她眼前的這個美女──姜瑀璐。

 她才是惡童……

  就這樣,姜瑀璐在李秉憲心中的第一印象形成。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

  這一天,李秉憲將姜瑀璐約到那間咖啡廳,只是……她似乎沒來……?

  那時的姜瑀璐正……

「欸姜瑀璐,妳還不快去約會?」團員夜晴筠咬著一根棒棒糖,大字型的躺在木製地板上懶洋洋的問。

 沒記錯的話,惡童李秉憲昨天音樂節目後,將我拉過去,似乎有點凶狠的警告我要把姜瑀璐帶到某某咖啡廳……

「我不知道要穿哪件衣服啊啊啊~~~~」姜瑀璐雙手抱著一堆衣服道。

「瑀璐姊,妳隨便穿都好看,妳是衣架子啊!」忙內曹雅寒唅著冰棒走過來說。

「這件?」姜瑀璐拿出一件紅黑色格子襯衫。

「這件好像明洙哥的衣服……」團員朴智雅指著那襯衫。

「= =朴智雅,金明洙有所有襯衫,他是襯衫王。」姜瑀璐邊說邊拿了另一件洋裝:「這件?」

「真可怕。」夜晴筠懶散的說著。

  姜瑀璐將衣服丟向夜晴筠:「快點啦!!我要遲到了!」

 這是李秉憲第一次約我,我怎麼可以遲到!

「妳就叫都璟秀選啊!」夜晴筠邊說邊把佯裝丟到曹雅寒身上。

「這要給我嗎歐逆?」曹雅寒愉快的拿起佯裝。

「叫他選幹嘛?算了!我要打造出我平易近人的形象!」姜瑀璐隨便穿上一套休閒服就去赴約。

「啊!」夜晴筠突然發出好像想起什麼的聲音。

  曹雅寒和朴智雅看著夜晴筠夜晴筠搔了搔頭:「我好像記錯時間了……應該沒關係吧?」

「歐逆啊……這種事怎麼能記錯……不過瑀璐姊是要去見誰呢?」朴智雅無奈的嘆了口氣……

「李秉憲囉!」曹雅寒道:「瑀璐姊看起來很喜歡秉憲哥!」

「……那……」朴智雅難過的垂下頭:「我不就沒機會了?」

「乖,李起光要不要?我叫梁耀燮介紹給妳!」夜晴筠隨口說說。

  朴智雅眼睛閃閃發亮的看著夜晴筠:「妳說的喔!!」

「……嗚嗯。」夜晴筠含糊的回答。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

咖啡廳。

  李秉憲正打算起身離開,姜瑀璐便匆匆的走進來,把他推回位子上:「你幹嘛?!我沒遲到吧?!」

「欸……我已經等了快兩個小時了……」李秉憲不悅的指著時鐘。

「哪有!夜晴筠說是三點沒錯啊!」姜瑀璐抗議。

「她記錯啦!這傢伙果然不能交代正事!腦袋只有梁耀燮!」李秉憲抱怨。

「你找我幹嘛?」姜瑀璐坐了下來問。

「想彈鋼琴給妳聽……」李秉憲說完,走到台前,開始彈奏起鋼琴。

  那氣質,那微勾的嘴角,那完美無缺的琴技,怎能不愛上他?這刻的他,帥氣到了極點,陽光從窗灑下,宛如精靈般散發著亮光……沒辦法將視線離開他。

  結束後,李秉憲踏著步伐,將姜瑀璐拉入懷裡,小聲的在姜瑀璐耳邊道:「做我的老婆。」

「什麼?!!!!」姜瑀璐瞪大雙眼看著李秉憲。

 瘋了嗎這孩子?直接跳過交往?

「妳不答應嗎?我知道這輩子我不會在愛上別人了。只有妳。」李秉憲誠摯地說著。

「你這樣我很難拒絕你耶!」姜瑀璐道。

「那就是答應了!」李秉憲朝姜瑀璐的臉頰輕啄一下,笑瞇瞇的說。

  開始了他們的秘密戀情,直到公佈他們的婚期後,引發了演藝界的輿論……但他們不在意,秉持著:反正我也存夠錢了!不當歌手也無所謂。

  神奇的是,粉絲意外的支持,因為:天生一對。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

「姜瑀璐,上次妳和都璟秀拍的MV靠太近了……」李秉憲躺在床上,抱著美人兒──姜瑀璐道。

  一陣陣醋味……姜瑀璐道:「那是MV。」

「上次妳和都璟秀一起運動不找我。」李秉憲道。

「因為你在趕通告。」

「為什麼都璟秀可以和妳一起錄音?」

「因為同公司。」

「妳沒有喜歡他吧?」

「我疼愛他算不算?」

「算。」

「去死吧你。」

  從此過著愉快的婚姻生活(?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橆冞﹏幻想國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